-奶茶去冰半糖

幼儿园文笔选手,⛄️箱推💜担,点梗摩多摩多🥰

【iwfk/dtnb百合组】你是年少的欢喜

Summary:现背,一个关于iwfk确认关系的小故事,场景来源舞台剧时的repo,HE;百合组开放式结局,让fukka带着我的嘴出场(⚠️仅代表个人看法)


2017年,


晚场舞台剧结束后再回到酒店已快至深夜,演员们道过晚安便各自回房。


“啊…好累好困…”


深泽辰哉跃起扑向铺得整齐的单人床,歇息几秒才翻身,“大”字形瘫在床上,把洁白的被褥压出了道道痕迹。


岩本照锁好门,打开灯,笑着转身来拽他,


“是谁刚刚回来路上还说汗黏得难受要洗澡来着,快去啊,我正好做组俯卧撑。”


待深泽辰哉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柔软美妙的床,去拿换洗衣物时,岩本照已经脱了上衣,自顾自开始专注锻炼。


应该没人不被这具观赏性极佳的身体吸引的吧。


更何况肌肉在运动中轻微抖动着,脖子上的项链也随着起伏晃动,偶尔也有汗珠顺着健康小麦色的皮肤滚落…


不行!


他几乎像逃一样低头迈向卫生间。


抬头看向镜子,


自从过了25岁生日,深泽辰哉就意识到自己奔着30岁去了。


虽然他并不害怕,反而十分期待时间岁月带来的沉淀、期待着更美好的下一年,眼角偶然冒出的细纹还是让他心里一惊,


也到了不得不护肤的年纪了啊…


然后他才意识到他和岩本照都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。


似乎太早相识的人都会经历挣扎,此时深泽辰哉很难不想起渡边翔太和他的那位竹马。


“他可以是我同甘共苦的队友,可以是我朝夕相处的朋友,可以是知根知底的竹马,这些关系我都能泰然处之。但如果是爱人…我觉得我是爱他的,但这种感觉太别扭了。你懂吗?”


深泽辰哉强大的共情能力让他常常成为为队友解开心结的倾诉对象,于是此刻他也歪着脑袋认真聆听着。


“懂的,因为相处模式变化不大。你们关系越好越久越容易有这种感受吧。其实我觉得,能成恋人的朋友,一定是朋友中特殊的那一个,而你们完全符合条件。”


渡边翔太张嘴想要说什么,什么声音都没发出就又合上。


于是深泽辰哉继续,


“人生里的出场顺序很重要,但有些时候又好像没那么重要的。年龄阶段不一样,对彼此的了解不一样,感受到的深浅是有区别的,再早再迟可能都没这个效果…”


“只是缘分。”渡边翔太打断他。


“固然有缘分。”深泽辰哉不犹豫地反驳,“那也是你们抓住了缘份。哪有那么多命中注定,更多是你们自己熬出来的。”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我问你,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?”


“出道。”这个问题的答案倒是毋庸置疑的。


“那我再问你,你俩能安心在一起和一起出道,只能选一个,你选什么?”


“这怎么选的出来…这两个选项又不冲突!”


“这就对了,如果你们仅仅只是彼此追梦路上的同行者我觉得选后者也可以.但你们把彼此看的很重,除了梦想也该有自己的人生。


宫馆凉太的’太’是渡边翔太的’太’,渡边翔太的’太’是宫馆凉太的’太’。


就像你说的,这两个选项不矛盾,想成为爱豆成功出道的梦想牵引你们走到一起,你们的关系也能成为一个记忆点把Snow Man推广。


但凡你们中的一个人选择放弃都不会有今天,能把缘分变成缘份更了不起。”


婚姻是契约,但你们有比一般婚姻更稳定的契约关系,你们已经是很好的对称位,很好的partner了,这不就是爱情的最终追求?”


渡边翔太若有所思,“你说得有道理…但万一…万一他拒绝我呢?”


“你是在担心万一他拒绝你不仅做不成情侣,分开后从此天涯陌路人,一下失去两个得不偿失?你既然已经明确了爱他的心意就应该勇敢踏出这一步啊shoppi!


而且,不是所有的喜欢都有回应,能有过回应已经是一种圆满。不是只有白头偕老才叫happy ending…”



唉,深泽辰哉用冷水给自己洗了把脸。


蛮好笑的,给别人讲大道理容易,自己遇到还是不知所措,话说也不知道那两人怎么样了…


果然情啊爱啊最复杂了。


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干脆不想了。深泽辰哉迅速洗漱完躺进被窝,倒也不困了,便拿出手机开始打游戏。


一局结束,岩本照也正好洗完穿着睡衣出来,“不早了睡觉吧,明天还要演出呢,我关灯啦。”


“好,晚安~”深泽辰哉背对着岩本照躺下。


“晚安。”



估摸着过了半个小时,深泽辰哉还是毫无睡意。


听着背后平稳的呼吸声,大概睡着了吧。


于是深泽辰哉欲转身看他,侥幸于黑夜可以吞噬一切秘密。


没想到,这一转,他直直望进了一双无辜的亮晶晶的狗狗眼。


岩本照显然没想到他会毫无征兆地转向自己,连掩饰都来不及。


于是在黑暗里,两双眼的视线交汇,在空中交织缠绕…


他承认这是场豪赌。


“我睡不着。”深泽辰哉掀开被子,两个人的单人床之间只有一个床头柜的距离,他一下跨过去。


岩本照还来不及开口,朝思暮想的人就窝在自己怀中。


那现在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,箍着快要窒息的拥抱和热烈的吻是他最好的答复。


单人床很小,为了不掉下去,俩人只有紧紧依偎着,


心也靠得近近的。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